晚茳于水

筐出未来[观影体]②

注意事项看合集守篇



“好了,大家都休息好了,我们继续观影吧。”


“哈哈哈哈,灰太狼,他们直接略过你了。”壮太狼毫不客气地笑出了声,成功收到红太狼的眼刀,怂怂地闭嘴了。


“你们猜,这些记者是去采访谁?”


沸羊羊语气肯定:“那当然是我!我的扣篮可是超级厉害的!”


战沸看着以前的自己:“我怎么觉得是去采访喜羊羊的?”


“看下去就知道了。”战美紧紧盯着屏幕。



“MVP?是喜羊羊吗?”


懒羊羊不理解:“一共贡献两分?”


美羊羊感到奇怪:“持球最多得分最少?”



“哈哈哈哈哈哈,灰太狼你……哈哈哈……”画面一出来,就数狼队那几个笑得最欢。


喜羊羊笑着拍了拍灰太狼的肩:“我们灰太狼大叔可是很厉害的,别听这些记者瞎说。”



“哇塞,灰太狼,喜羊羊是你的16倍呢。”长太狼怼了怼灰太狼,“你行不行啊?”


“我可是灰太狼大王!”


战沸看着后面的画面:“懒羊羊,你在干啥呢?”


懒羊羊吃着零食:“我还想问你干啥呢?”


战懒帮腔:“对啊沸羊羊,明明就是你先动得手。”



“这么有自信?”村长看着屏幕道。


“有自信是好事。”烈羊羊依旧是半睁着眼。


“话说我穿私服好帅啊~”喜羊羊看着三色搭配的卫衣,“不过灰太狼,你的衣服……”


“咳,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其他人:??衣服怎么了?


皓月看着大吃大喝的懒羊羊,有些无奈:“我怎么感觉你明天会失手呢……”


“狼队也不是问题?”一直冷冰冰坐在一旁的球胜狼突然开口。


“咳,师兄,不要管他们的口嗨。”


战沸:“……懒羊羊你看看你。”


战懒:“……沸羊羊你看看你,居然还想拉着班长一起打游戏。”


喜羊羊点点头:“我们这样,确实有些轻敌了。”


战美笑了笑:“是沸羊羊和懒羊羊,你都没有说话呢”

“老慢,你怎么也这样了?”


“我怎么知道?”


玉太狼抱着一个抱枕:“不愧是队长,真帅。”

“???不是你们是怎么做到一瞬间收好东西的??”


“还能一秒变严肃脸?”


杰帅有些震惊:“沸羊羊你一秒钟前可是在含着棒棒糖打游戏。”


“啊……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喜羊羊的口袋?”


“喜羊羊的口袋怎么了?”凝太狼都要贴上屏幕了,“这卫衣口袋总共就这么点大,能装多少?”


“不是卫衣口袋……这个以后你们会知道的。”

“哎?防守有关?”战暖想了想,“小暖,你可要好好加油啊。”


“班长已经很努力啦~”

“老慢啊,你这是什么迷之自信?”


羊果果笑了笑:“老慢,你要注意点你的老腰啊。”


“我怎么感觉那个问题球员很厉害呢?”沸羊羊看着屏幕。


“应该是很厉害吧,不然人家怎么进的烈虎队。”

“看看后面六个都无语了。”


“屏幕上说得不错。”


“你什么意思?你个老古董!!”


“你个老顽固!!”


守护者队的众人已经习惯了,劝架劝得相当熟练:“村长,教练,你们不要吵了。”


不过其他队的人看着这一幕都有些刷新认知。


想不到守护者队的教练和经理私下里是这个画风……

“你们这是直接跑了?”


“额……”

“哈哈哈,沸羊羊你看,要不是人家抢走了你就直接亲上去了。”面对两只懒毫不留情的嘲笑,沸羊羊直接气到喷火:


“你还说我呢!等会儿我看着你怎么丢人!”


“喂喂喂!我怎么就会丢人了?”

“进一球,吃一碗。”


“哈哈哈哈!懒羊羊,你把人家店主吃自闭了!”


懒羊羊嘟着嘴:“我这是凭实力争取!!”


兔可爱笑得直不起腰:“哈哈哈,店主要后悔死了,懒羊羊可是专业的。”


“这个护目镜好好看啊。”豹姐豹妹和美羊羊看着屏幕上的护目镜眼睛发光。


“可惜被预定了。”


“没事儿,我们仨下次再买。”

“灰太狼,你的有眼光是夸小灰灰呢,还是夸你呢?”


“都夸,都夸。”


灰太狼笑着摸了摸小灰灰的头:“真不愧是我的好儿子。”


大灰灰往这边瞅了一眼。


灰太狼笑了笑,拍了把大灰灰的肩:“你也是爸爸的好大儿。


“后面那一块都是狼队的玩偶,这是不是表示狼队赢了?”紫太狼拿着平板有些期待。


“哼,那左边那块还全是喜羊羊的玩偶呢!”沸羊羊有些不服。


“单是喜羊羊一个人的,又不是守护者队的!”壮太狼反击。


“我们喜羊羊还在中间海报上呢!你们队长不在!”懒羊羊回怼。


战暖无奈道:“你们别吵了,说不定是那个烈虎队……”


“班长!!!不要说了!!”

“我去,这两个人怎么这么过分啊?”


“这球要是砸到小孩身上,估计会受伤吧?”豹姐有些担心。


美羊羊很生气:“上次说豹姐坏话的也是两只野猪!”


红太狼作为一个母亲,看到这里也是有些愤怒:“他们怎么还摁着那个孩子不让他躲呢?”

“是喜羊羊!”


“哇塞,好帅~”


“额,等等,刚刚那句话谁说的?”


喜羊羊:“…………”不是你们为什么要在意这个?


“怎么听着像个女生的声音?”鼠一看了看四周,“在场的几位女生都不像会说这话的啊?”


喜羊羊:“…………”好吧是我用了伪音。

“这人脑子有问题?在知道喜羊羊身份和实力的前提下还要上赶着丢人现眼?”战沸不屑地撇嘴,怎么想的。


战懒附和道:“没错没错,居然妄想打赢喜羊羊。”


战美皱了皱眉:“这两个人还讲不讲理了?”


战暖点点头:“我们喜羊羊十五……呃……两个月不摸球都能轻轻松松赢他们。”

“一阵风儿吹过~~”


“冻得我一哆嗦~~”


“突然之间发现球不见了~~”


喜羊羊有些无语:“战沸战懒还有懒羊羊你们消停一点。”

“哈哈哈哈哈哈……”


空间里一时间全是笑声:“居然还放话让喜羊羊等着。”


唯有灰太狼翻了个白眼:“这么还抢我台词呢?”

“这个……应该就是烈虎队的新成员了吧?”


“看样子是的,不过他好像很狂啊。”


沸羊羊戳了戳喜羊羊:“哎哎哎,你猜你最后答应他没有?”


暖羊羊开口说:“应该没有吧,喜羊羊那么聪明,肯定能猜到他的身份。”她又看了一眼懒羊羊,有这个前车之鉴在……

暖羊羊:“………………”


现在撤回刚刚说的还来得及吗?


烈羊羊看了一眼喜羊羊,没说话。


其实他们能在一起打打球切磋一下也不是不可以,前提是别又把自己弄伤就行。


但是守护者队的众人看着自家教练可就不这么想了。


他们甚至在思考一会儿怎么帮喜羊羊求情。

“居然能追上喜羊羊???”沸羊羊难以置信。


“还抢断了喜羊羊的球??”美羊羊也就有亿丝丝震惊。


“这强大的气场……”灰太狼有些纳闷,同样是肉食动物,怎么自己这儿……


“话说,”战懒吃着薯片,“他为什么有五根手指?”


???你的关注点好奇葩。

“这小老虎怎么了?”


“一会儿拽得不行,一会儿跑得比谁都狼狈。”


战美观察得比较仔细:“刚刚是摩托车的声音吧?这只老虎他是在害怕?”

“活腻了喜羊羊都敢堵?”


“这种人居然还有帮手??”


“喜羊羊脸上就几个大写的词……”


美羊羊:“难以置信。”


沸羊羊:“我是谁我在哪。”


懒羊羊:“怎么办要不要掏炸弹。”


暖羊羊:“算了还是跑吧。”


“炸弹???”不知情者瞳孔地震,“喜羊羊还有炸弹??”


“现在没有了,以前他都把核武器当烟花爆竹耍,炸弹算不上稀奇。”


“…………”


好家伙,现在的小羊怎么猛?

“都这种时候你们居然还能帮老奶奶捡苹果?”


喜羊羊耸耸肩:“不然呢?直接跑掉才不好吧?”

“快出残影……这速度……”豹妹看着屏幕,“喜羊羊你有这速度还学什么超负荷?摩托车都追不上你。”

“噗哈哈哈哈,”一群人笑得东倒西歪,“那骑摩托的是来搞笑的吗?”


“那只老虎这是直接撑着人跳过去了?”


“希望人没事。”

“???”沸羊羊不理解但是他大为震撼,“喜羊羊怎么逃跑都可以遇到桃花顺带撩一把小姐姐?”


“大概是……因为……我帅?”


“我这么可爱为什么只有一群阿姨对着我冒星星眼?”懒羊羊一脸不乐意。


“顺手牵冰淇淋挺熟练啊,看来平时没少干。”


“啧,真没素质。”

“完了完了,喜羊羊你们怎么跑进死胡同了?”懒羊羊一脸惨不忍睹。


战暖有些担心:“他们会不会伤害你们啊?”


战沸表面一副毫不担心的样子:“没关系,喜羊羊武力值很高。”


“但是他健康值低啊!!!”


“而且他明天还要比赛真受伤了怎么办?!”


“我说,”玉太狼喝着杯果汁,“你们是不是太紧张了点,喜羊羊那么大的人了,况且你们不是说了他武力值高吗?”


“唉……你不懂。”守护者队表示你们理解不了。

“不是,真要动手???”


烈羊羊:“………………”


可真不错,打个球把自己打小巷子里打架去了。


“野猪呢?十分钟之内信息发我。”灰太狼黑着脸,他当儿子宠的人也敢动,敢搞他至亲,回头看他不弄死他。

(友情向友情向!至亲是指狼嚎的含义!!)


其他人看着缩成一团的喜羊羊,微笑道:“喜羊羊,有什么要说的吗?”


喜羊羊:“………………”我没有你们不要这么看着我。

“?????”


“?????”


你好请问这是什么神展开?


村长松了一口气:“喜羊羊下次小心一点,幸好这次只是有惊无险,本来身体就不太好,怎么经得起你这么折腾……”


喜羊羊坐好:“我知道了村长,我身体好着呢……”


“屁!你就是天天逞强不告诉我们!”

“……这又是什么展开?”


“看样子是那只老虎的爸来了,”兔可爱缩了缩脖子,“不过他爸看起来好凶的样子。”

“……”


“……”


“……”


“喜羊羊你智商下线了?”


“羊的爸爸怎么可能是老虎?”

“没想到这位叔叔是外卖员啊。”


“不过那小老虎被rua脑袋的时候还挺可爱。”

“还打算来一场?”壮太狼有些惊讶,“喜羊羊你肯定知道他是谁了还要约?”


“看喜羊羊这个笑我就知道他肯定猜出来了。”懒羊羊的零食嚼得嘎嘎香,“不过这是体育精神,教练你一定不会生气的对吧?”


沸羊羊迅速接话:“没错,赛前还不放松,教练你认为呢?”


烈羊羊:“…………”


“老烈啊,这不也没事吗?”村长装不在意地理了理头上的草,“别揪着这么点破事不放。”


烈羊羊:“……我没生气。”


“我就知道教练你很大度的。”

“虎翼也喜欢那双鞋子?”沸羊羊挑眉,“眼光不错啊。”


“不过后面那个是虎爸吗?他不是去送外卖了吗?”


“应该是虎爸,他可能只是恰巧路过吧。”


“99号,你这是在练球?”紫太狼看看满地的篮球,“还挺刻苦啊。”

大灰灰装作有些嫌弃:“爸,看把你感动得,都快哭了。”


小灰灰开心地挥着手:“爸爸就是最棒的!”


灰太狼感动地抱住家人:“红红,儿子,谢谢你们。”

“99号,你和嫂子感情真好啊。”狼队的各位都有些酸,一句话让灰太狼瞬间充满斗志,夫妻多年之间还能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那是,我和红红可是天下第一模范夫妻!”


一旁的两只灰灰:算了我们是意外(bushi)


晚茳拍了拍手:“好了今天就先看到这里,大家先去休息吧,明天要观看的可是重头戏。拜拜~”


——————

求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即创作动力~

评论(28)

热度(1581)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