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茳于水

黑白

喜羊羊在寒冰府呆了没多久就走了,第二天上午猫喜寻思着幼喜送去明日那了,下一场守护者队的比赛在两个星期之后,还被筐未他们管着不能用寒冰扇把动物变成雪人,当真是受不了这无聊的生活了……


于是这位诡计多端的冰雪镇大人眼睛转了转,想到了上次筐胜和旧喜折腾过的几只狼。


但是有狼怎么能不叫上狼猎和狼化呢?


于是三个人一拍即合,瞒着其他人披着斗篷溜到了青青草原。


三只喜站在狼队训练场外面的一颗树上,狼化披着纯黑色斗篷,看着被淘汰出替补的几只狼,嘴角的嘲讽压都压不住:“替补都不配,怎么敢欺负我们家阿喜。”


猫喜一身纯白色斗篷,宛如谪仙,可惜一开口气质尽毁:“几个杂碎罢了,反正已经不是狼队的了,他们怎么样也不会影响最终结果,那就……让我们好好玩玩儿吧~”


狼猎靠在树干上,暗紫色的斗篷让他显得有些神秘。他看了一眼那几只狼,冷漠开口:“有点眼熟。”


说完他就在猫喜和狼化震惊的眼神中掏出一个笔记本,打开电脑一顿操作,修长(?)的手指敲击着键盘,不一会儿屏幕上弹出一个页面,狼猎仔细看了看,把电脑转到猫喜和狼化那边。


“这是什么?”


“无意间看到的一个暗网。”狼猎解释道,“这上面是一些人发的贴,主要是在寻找杀手发布任务,比如帮自己做掉仇家之类的。”


“这几只狼好像就是照片上的吧?这贴是谁发的?”


猫喜玩着寒冰扇:“刚好看他们不顺眼,而且我最近正无聊着呢~狼猎,我把这任务接了怎么样?”


狼猎皱了皱眉:“等等,我先查查。”


几分钟后。


“发贴人是现任狼队经理紫太狼,”狼猎顿了顿,“原因是……当年她哥战败,这几只狼口口声声说着死忠粉,输球之后明嘲暗讽在网上带节奏,还把狼队队旗踩在地上当垫子……”


猫喜:“哇艹~话说你怎么能查到这些?我怎么不知道你懂这些?


狼猎顿了一下:“九妹的毛里上次翻出来了有关这个几本书,我随手翻了翻,闲着没事就研究了一下。”


这怕不是亿下。


狼化:“所以我们可以接吗?”


“随意。”


猫喜纵身一跃,跳下树,一个闪身来到几只狼面前。


“Hi~陪我玩玩儿怎么样?希望你们不要太弱了~”


几只狼看着眼前披着白色斗篷的人,瞬间就想到了开幕式那天拿着炸弹威胁他们的另外两个披斗篷的,内心一阵发颤:“我们……我们没说出去啊……”


“怂货。”狼化扯着一截绳子缓缓走来,“又没说你们怎么样了,抖什么?”


狼化手一甩,绕好的绳子飞出去,收狼以秒计数。


“啧,心里素质差成这样,也只敢在窝里横了。”狼猎抱着电脑慢悠悠地晃过来,“可惜了,你们见不到今晚的月亮了。”


猫喜“刷”一声打开寒冰扇,对着几只狼轻轻一挥,顿时间,空地上多了几个雪人。


狼化猛地收紧绳子,几个雪人死死地绑在一起,并不断拉扯绳子。


雪人的身体本来就是软的,被狼化这么一折腾,立刻扭曲变形,逐渐融化在了阳光下。


“我刚给你俩申请了号,你们以后要登录暗网就用这个号。”狼猎冷眼看着闹剧收场,把两台新电脑分别递给二人。


“……你这又是哪来的电脑?”


“有一台是我备用的,还有一台是阿喜放杂物间的。”


猫喜接过电脑,敲敲打打一翻,给紫太狼发了条私信。


[毛线]:人我解决了


[律紫]:??


猫喜啧了一声:“怎么回事?”


[毛线]:暗鲨名单


[律紫]:……你接任务了?


[毛线]:嗯,我和另一个人一起的


[律紫]:……价格一个五千怎么样


[毛线]:那几个垃圾值五千?


[律紫]:……


[毛线]:随意


训练营里,紫太狼看着信息陷入了沉思。


好久没遇到这么狂的人了。


不过看样子应该是新手……


[律紫]:还有一个人是谁?


[毛线]:他没给你私信?


紫太狼蹙了蹙眉,过了几秒,“叮——”


[浪花]:是我


等他们和紫太狼交流好后,狼猎淡淡开口:“刚刚筐未好像给我发信息了,他说让我们立刻滚回寒冰府。”


猫喜:“他真用滚这个字了?”


某猎面无表情:“没有,我加的。距离他发信息给我已经过去了十分钟,我觉得我们再不快点可能会死。”


狼化打开通道,几人跨进去直接回到寒冰府。


刚进去,三只喜就被里面的阵仗吓了一跳。


筐未坐在城主位上,旁边一左一右站着筐胜和旧喜,后面的柱子上靠着守一和守二,战次手里拿着电脑在噼里啪啦。


“刚刚干嘛去了?”


猫喜别开眼:“战次不都查到了吗。”


“你们可真是好样儿的,”筐未脸上挂着微笑,“挺能耐的啊,什么事都敢做。”


狼化踌躇了一下开口:“那……你们打算……”


旧喜给筐胜使了个眼色:“你们未哥就是被你们惊到了,其实也没多生气的对吧筐未?再说你刚刚不是已经打电话给逗逗了吗?”


筐胜紧接着说道:“对啊,筐未你快和他们说说。”


“那是,我怎么可能会生气。”筐未脸上依旧是淡淡的微笑,但说出的话却与表情严重不符。


寒冰府里一时落针可闻,最后筐未叹了口气:“罢了罢了,反正我也管不了你们,再说狼死不能复生……逗逗说了,你们杀死这个时间线的人是不会对平行时空造成影响的。但是,你们做任务的时候注意点,不能对在此世界有推动作用的或主要的不可缺的人动手,拿不准的时候发信息给战次或者我和筐胜,千万不要打扰到阿喜。还有,不要在别人面前暴露了,不要在现场留下毛发、指纹等一切可以验证身份的东西。”


停了一下,筐未继续道:“记住,现在这个世界的人不知道我们的存在,你们做的事留下线索无论好坏都会算到阿喜身上。”


“当然,我更希望你们可以放下手中的利刃。”


猫喜他们听着这一长段话愣了许久,狼猎的脸上难得多了些表情:“所以……”


筐未轻咳两声:“别玩脱了,我相信你们有分寸。”


“好的~”


这时一直没做声的守一突然举起了手机:“那个……”


守二有种不太好的预感:“怎么了?”


“其实手机对面连着阿喜……他现在什么都知道了……”


“……………………”


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



——————


猫喜

职业:杀手          代号:毛线

狼化

职业:杀手          代号:浪花

狼猎

职业:黑客           代号:Lie(意为存在)



评论(33)

热度(741)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