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茳于水

他们

喜羊羊心情很不好,且非常生气。


这是守护者队的各位今天下午训练时的大发现。


就他那个投篮时差点把篮筐打爆的力量,跑步时差点把鞋跑出火的速度,以及那黑得跟块碳似的脸色,想忽略都难。


过来当陪练的鼠一鼠二都被吓得瑟瑟发抖。


喜羊羊带球练闪电突破过他俩的时候,那个眼神凌厉得他们定在原地愣是没敢动。


现在的小羊怎么生个气这么恐怖……


关键是他们还不知道是哪个神仙把一向温柔好脾气的喜羊羊气成了这样。


“我是天生反骨的羊羔,不是束手待宰的鸵鸟……我十个小号……”


“喜羊羊,你电话响了。”沸羊羊拿起喜羊羊的手机,瞄了一眼备注。


kw。


不认识,你们知道kw是谁吗?沸羊羊发起眼神交流。


美羊羊眨了眨眼:不知道,可能和喜羊羊今天生气有关


懒羊羊动了动眉毛:或许我们可以听听那个kw……


然后他们就看见,喜羊羊把电话直接挂了。


直!接!挂!了!


这还是喜羊羊第一次这么直接挂人电话。


几只小羊也不敢说什么,只得继续训练,过了没几分钟,蓝色的手机又响了。


懒羊羊偷偷看了一眼,这次不一样了,备注是sy。


喜羊羊在手机屏幕上轻轻一划,再次干脆利落地挂了。


又过了两分钟,手机又双叒开始叫了。


暖羊羊瞟了一眼,又是不同的人,jx。


喜羊羊简直要气笑了,合着一个两个的都来求情了。


再次挂了没三十秒,手机又双叒叕响了。


美羊羊斜着眼小心翼翼地看过去,又换人了,是zc。


喜羊羊握着手机再次拒绝接听并打开了静音模式。


小羊们:………………


之后手机倒是再也没响过,但半小时后……


炸弹的连环炸响在不远处响起。


喜羊羊冷着个脸,把篮球重重砸在地上,但开口的时候语气却是尽量温和:“我去看看,好像是我放在那边的热感炸弹爆了。”


“喜羊羊???你刚才说什么?”沸羊羊怀疑人生,“你不是……”


“最近网上有个发明大赛,我闲着没事折腾了一个玩玩儿,打算重在参与一下。”喜羊羊笑了笑,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不要我们跟着你去吗?”


“如果你们想像灰太狼一样被炸飞的话,我没意见。”


沸羊羊他们思考了一下喜羊羊炸弹的起步威力,仅一个就可以炸飞一坨,那参赛的话威力只强不弱,要是他们一个不小心……


“咳,我觉得还是训练要紧,喜羊羊你快去快回吧!”


喜羊羊擦了一把额头上的汗,拿了瓶水,不紧不慢地往外走。


没走出多远,就看见战次在草丛里探了个脑袋:“阿喜……”


筐未从树后边走出来:“阿喜,我原本也没打算一直瞒着你,现在你知道了我就直说了,我相信他们有分寸。”


“他们有什么分寸?”喜羊羊冷冷道,“那几只狼……”


“那是紫太狼的暗鲨名单里的,他们只是接了个任务。”


喜羊羊怒道:“既然这样你们还来找我干什么?给他们洗白?”


“阿喜,你要知道,他们是你又不是你,理论上我们无权干涉他们的决定。他们是不同形态的你,在性格和为人处世上都有所不同,你不能要求猫喜收起他那顽劣的性格和你一样懂事,你也无法改变狼猎和狼化对狼的兴趣。同理,九妹喜欢玩炸弹,喜欢整蛊别人,这也是你我不可改变的东西。他们答应我们不会对青青草原上的人随意出手,我想这已经是他们最大的让步。再提要求就是我们得寸进尺了。”


喜羊羊没说话。


筐未又揉了揉喜羊羊的头:“我们阿喜这么善解人意,肯定不会拦着老三他们的对吧?”


“你搁着道德绑架我呢?”


筐未无奈:“阿喜,乖,不生气了好不好?”


喜羊羊一个肘击过去:“你们话都说到这份上了我还生什么气。”


“不过……”


“嗯?”


“网上的那个发明大赛记得帮我参加,发明物必须是热感炸弹哦~”


“???”战次直起身子,“是训练不够累吗你还有空折腾这个?”


“唔~这是我随便向沸羊羊他们扯的理由,谁让你们用炸弹引我出来的。”


“可是我好久没有玩炸弹了哎……”


“那刚刚发出爆炸声的是气球?你要不行让九妹来,他保证比你放得开。”


“…………”


又闲扯了几句,喜羊羊就回去了。


筐未松了一口气,掏出手机打字。

                

[你所热爱]:行了行了,哄好了

[假装已成年]:别忘了你答应他的

[你所热爱]这是九妹的主场@你想上天吗

[你想上天吗]:什么玩意儿?

[你所热爱]:发明大赛,热感炸弹

[basketball]:……我怎么不记得我以前参与过这个?

[蓝色闪电]:……我们已经很久不碰炸弹了

[你所热爱]:咳咳,这是意外

[你想上天吗]:管你什么意外不意外,你答应他的事我可不干

[你想上天吗]:再说战次也在场,让他来

[你所热爱]:“你要不行让九妹来”,这是阿喜原话

[假装已成年]:对对对,我们不行

[你想上天吗]:…………你说谁不行呢,阿战哥哥?

[假装已成年]:我行!我特别行!可以了吗?

[你想上天吗]:你行你上

[你所热爱]:论炸弹,我们还要向聪明勇敢的九弟学习

[你想上天吗]:呵🙃,有事九弟没事九妹,我谢谢你

[铃儿响叮当]:……我还在群里呢

[你所热爱]:……

[你想上天吗]:……

[假装已成年]……


大意了。


回到训练场的喜羊羊已经换了一副好心情,众人松了一口气,只当是炸弹问题让喜羊羊心烦了。


沸羊羊大着胆子问:“喜羊羊,那个kw是谁啊?”


喜羊羊打球的动作一顿:“ky大神营销号万事中间商赚差价。”


“一个拉广告的罢了。”


“那sy呢?”


so easy学习点读机。”


“jx?”


尾狐全投影仪。”


“zc?”


队英雄挖日常后援会。”


“……………………”


啊这……



——————

想开个《筐出未来》观影体

有人看不?

不影响合集更新

评论(54)

热度(2313)

  1.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